早上打开新闻,美J宣布已完成喀不饿撤退,最后一架C-17已起飞,整个行动共撤离了7万多人。
但是,今天是8月31日啊?早新闻的消息,发生在稍西面一点的阿富汉,至少是31日的天还没有亮。怎么还提前了一天?
机场外的那些人都撤了?前几天不是说要推迟吗?
有点不解。
可能大锅讲面子,不想把撤退拖到最后一刻?信息有限,看大不懂。
或者是防恐需要,怕最后时刻麻烦多,不如早点结束早太平。
这辈子看了几次最后时刻,基本上是正点交接的,多一分钟不行,少一分钟不肯。印象最深的是97渔村回归,正点交接的仪式讲究,礼数都很到位。
西贡时刻时,刚好是青年,可那时没有电视看,就报纸上寥寥数语,有点仓皇感。
这回喀不饿大撤退则有点乱,还遭遇到恐袭,提前一天结束大概也是无奈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