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又有新说,批评有人P马P无所顾忌。
这个有兴趣,听马P专家说马P,这不是看热闹。
细读那篇文字,原来是挪威、瑞典各有一议员提名米钏拿“诺B尔和平奖”。他认为那是在P马P,认为这样的诺奖掉价。
通篇看完,胡没有说那俩议员为何原因而P马P?他只是批评钏抗击新冠不力,疫情世界第一。而且钏一意孤行,到处我行我素,无事生非,制造麻烦。
这样一篇议论文,论点“P马P无所顾忌”,论据和论证齐备,读了多数有人信。
即使我一向警觉其人善于胡说的,若没有其它信息补充,乍看也会同感。因为胡说的东西,未必全是胡说,偶尔也有几句正经话。
开头说过,我是因为看到他批评人“P马P无所顾忌”,想看一个“马P专家”如何说“马P”的。
然后知道他在说诺奖,这才觉得,他的论据和论证都有偏颇,在“移花接木”。
刚好看过一些文字,某议员提议钏获诺奖,是因为“阿联酋与以色列建交”。彰扬他调解“阿以矛盾”卓有成效,对世界和平有重大贡献。
这事大众都有感受,我们这辈子,一直知道中东是个火药桶,阿以打来打去,战祸一直不断。
现在“坚冰消融”,难不是“善莫大焉”?连我等小民都想过,这事配给诺奖。
然后是9月4日,塞尔维亚与科索沃签订了“经济合作条约”,死敌第一次握了手。这事也石破天惊,巴尔干也是火药桶啊。
前南分裂,科索沃宣布独立后,西方很多承认,但塞锅一直不承认,我们跟着友邦也没承认。现在死结解开,俩对手坐下来签订合作条约,不是大功一件?
这事我们这没听介绍,但只要说了就会明白,这应该是世界和平的重大胜利!
第二个议员提议钏获诺奖,就是表彰米调解有方,把这样一个“死结”都解开了。
觉得那个胡不地道,这些事我们这很多人不清楚,他肯定是清楚的。
明知道好事而压下不表,然后挑人家的短处晒出来,讥笑人家是在“P马P”,盐官有这样的居心,真让人恐惧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