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宿名古屋,不过没有进城,大巴驶入的是市郊的丰桥镇。
一家不错的大酒店,矗立在镇中心,估计只有团队才会来住的,而且主要是中国人。晚上的自助餐很好,可惜我们团中多数是安徽客,不习惯西餐,匆匆管饱就走了。
导游说:这里的面包很贵的,咖啡也很好。只有他一个人在慢慢品,我们吃完饭也走了,不习惯喝咖啡。
晚上一个人徒步镇区,走遍了主要街道,分享一座城市夜晚的静谧。
小镇有小镇的味道,尤其是大城市来的游客,东京和上海各有千秋,论繁华妩媚,上海还要靓丽一些。不过二三线城市的小镇呢?差距就在这一水平,觉得我们的一些镇,发展没有人家的平稳。

进入丰桥镇,安逸的小饭馆,整体朴实无华,门前的停车位划得清清楚楚。

一家饭馆在装修,现场的保护很完美,没有建筑垃圾外泄。说是修旧如旧,结构的更新却是彻底的,避免日后留隐患。

汽车一般般的,市容干净雅致。

吃肉的地方,要营业到午夜2点呢。

一家面馆,蛮清爽的。

入住的酒店附近,灯光明亮起来。左边是一家大超市,营业到晚上九点。

酒店对面有好几家吃饭的地方,有些中国团不包饭的,就会到这里来寻着吃。

小镇的边缘处,有一座教堂,夜景美轮美奂。

乍一看,像台湾机构。

这家真的是中国面馆。

面馆的名字“五味八珍”,很中国化的,生意很好,中国游客一波波进去排队。估计过几年,这里的中国餐厅会多几家的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