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煮豆燃豆箕”,吃瓜嗑瓜子。这几天朋友圈都在聊巴以,说他们两千年前是同一族人。
认识在讨论和碰撞中明晰,我们年轻时跟着领导支持巴解,其实是啥都不知道,是稀里糊涂跟着喊口号,稀里糊涂地同情过抵抗战士。
实在有太多的不晓得,我们甚至不晓得,当时领导的单方面支持巴,恰好与自己一贯坚持的“自古以来…”标准相反。
今天的新闻里,以色列还是不想停,让导弹再飞一会儿。
但是报道又说,以方和哈马斯之间有沟通,一旦谈判的尺寸谈拢,双方就可以太平。
打架的事,只要双方愿意谈,多数不会打失控的。
猜想是哈马斯觉得痛了,这回他们的损失有点大,以军把他们的老本毁了不少。干部、房子和地道,都不是短时间可以攒下来的。
从前以军不是这样打的啊?感觉他们这次的做法很像老特的“极限大法”,要打就把哈的老本打蚀。
手法有点熟悉,老特打商占,就是在行动上极端紧逼挤压,不在谈判上浪费时间。这样一旦正式停火后,老哈以后就会三思再冲动了。
再嗑几天瓜子,结果就出来了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