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几老友相约喝酒,回来途中从手机上发现,博客上关于带鱼的文字不见了。说明还是犯忌,让人操刀给抹了。
或许就是有情有义,主席的职务虽然挂了,议论还是不许。官场做事如这等风格,说明人情还是存在,没有都落井下石。当然,带鱼的腥味也存在。
只是对我们码字聊天的来说,这有点不公。好不容易认为这是可以议论的,结果还是涉嫌敏感,完整文章就给删了,要说多没趣就有多没趣。
本来就是为领导而愤慨的。体制内问题,有人随便找个写手充网络作家,参加一个重要会议去糊弄领导,这种事情已是可忍,孰不可忍了。
不过,也许就是不要我们管。我已写的文字也又被删了,关于带鱼的争执,则失去了边界,“画眉深浅”?还是旧制。
俺就是不相信,历史上只谈风月时候,基本都是不行的。哪有现在的国家厉害?就一两根带鱼,即使敏感,也不妨大局。
用微信扫一扫,或复制链接转发。
